助力抗疫不停步,顺丰同城免费送10000剂新冠抗原检测包

进入春季疾病多发期,我国多地疫情明显反复,掀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就在近日,国内多个互联网平台及线下药店纷纷宣布上架新冠抗原检测产品,市民可通过抗原检测产品,在最快15分钟的时间内检查出结果,快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在了解到各地疫情的严峻性后,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快速发起行动,与新冠抗原检测产品的相关企业积极对接,筹集到10000剂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并将向深圳、上海的部分地区市民免费派放,并且配送费将由顺丰同城平台承担。也就是说,市民在顺丰同城获得新冠抗原检测包是完全免费的。

顺丰同城表示,考虑到深圳、上海地区疫情存在较高社区扩散风险,核酸检测量大幅增加,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相比核酸检测的速度更快,操作也更便捷,能帮助两地市民避免出门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希望借助这场公益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市民共克时艰。

记者了解到,3月23日到3月27日,顺丰同城将于每天8:00和18:00限量发放共2000份免费检测试剂。本次活动范围涵盖上海徐汇区、静安区、浦东区以及深圳南山区、罗湖区、龙华区等区域。区域内市民可登录顺丰同城APP或小程序即可免费申领,领取成功后即生成订单,由顺丰同城骑士统一配送上门。为公平起见,单个手机号仅能申领一次,更多详情可在顺丰同城APP或小程序上进一步了解。

除此之外,受封闭隔离或道路管制影响的用户,还可以通过顺丰同城的“检测试剂代买”服务,方便快速地购买到检测试剂。

事实上,自成立以来,顺丰同城一直为用户提供着满足日常生活工作需求的“取、送、买、办”等多种跑腿及帮忙服务,无论是日常同城公务往来的合同、发票、礼品等物品递送,还是个人重要物品的同城递送,均可以通过顺丰同城下单,由专业的骑手提供便捷的配送服务,无形中拓展了人们工作、生活的基本半径。官方数据显示,如今顺丰同城业务已覆盖全国超千城,用户累计注册量已超1亿。

可见,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近场服务上,顺丰同城通过构筑“取送买办”的完善产品体系,为用户建立了便捷的“平均一小时”生活圈,而这背后基于其强大的运力底盘及优质的骑手质量。据悉,顺丰同城所有骑士在上路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在服务、操作、仪容等方面有着高标准。另一方面,顺丰同城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建立人工智能调度系统,实现最佳路线规划,保证准时高效的配送服务。也正是有着跑好每个“最后一公里”的能力,顺丰同城在消费者群体中有着良好的信任和口碑,同时也能发挥所长,在疫情期间尽好自己的一份社会担当和力量,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消费习惯的转变,即时配送早已成为社会生活通用的“基础设施”,重要性日益凸显。而作为头部的独立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不断拓展使用场景,优化物流运输中骑手、运力、技术等重要元素,以高品质的配送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物流需求,既能在疫情期间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更大的效用,也为未来城市各资源的高效协作增添源动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助力抗疫不停步,顺丰同城免费送10000剂新冠抗原检测包
两个月市值蒸发超650亿!顺丰:拟斥10亿元至20亿元回购股份
顺丰控股去年净利预降超40%,股价较高点接近腰斩,高管套现9亿
【财报】顺丰控股:预计去年净利润42亿至44亿元,同比下降四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