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以方案驱动转型 已积累100家灯塔客户

【IT时代网北京报道】4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风云际会 共赢新IT ”2022联想中国商用大客户合作大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中国总裁刘军透露,未来联想将会以方案驱动3S整体业务,目前已经积累服务行业灯塔客户超过100家。

据了解,在过去五年中,联想方案与服务业务以每年上升1-2名的速度,同时,去年营业规模突已经破100亿元,跃居IT服务市场第四名,成为新IT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联想3S转型战略中,联想构建了基于端边云网智的新IT技术架构,并通过最佳实践,打磨出“擎天”智能引擎,并依托 “擎天”为核心横纵出击,构建了纵队+重装师模式。而构建于擎天通用业务中台的ServiceForce平台,通过内生外化,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行业灯塔客户超过100家。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联想中国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商用PC、商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慧服务的3S全栈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目标的途径。并提出新的使命:“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 ,以大客户3S需求为目标,以全栈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全周期多方位需求,构建新IT合作伙伴体系。【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戴炜:行业内首发设备零碳服务
联想柏鹏:冲击智能基础设施业务中国市场第一
联想王立平:大客户营收超400亿,占中国区总营收比例超40%
联想刘军:以方案驱动转型 已积累100家灯塔客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