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员工五一加班?中青宝致歉:董事长已自我反省

日前,中青宝就近期公司高管内部群发表不当言论发布致歉声明,称会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规则关于五一假期休假及加班制度的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截图自中青宝微信公众号

截图自中青宝微信公众号

声明称,面对疫情等不利影响,在一季度没有完成既定业绩目标的情况下,公司董事长情急之下在公司内部群里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引发了负面舆论,对公司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

就其中涉及公司的相关问题,公司现特别声明如下:

目前,我司内部正在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研发进度,狠抓经营业绩,力争实现既定经营目标。在此过程中,我们亦会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规则关于五一假期休假及加班制度的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对于此次情急之下做出的不当举动,董事长本人已经深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作了自我反省,后续公司将更以人为本,携手共进,以更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全体股东。

再次为占用公共资源深表歉意。【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五一不加班就炒员工的中青宝,为什么急了?
强制员工五一加班?中青宝致歉:董事长已自我反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