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关闭其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

Facebook的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就打算关闭了。据彭博社报道,从本周开始,创作者将无法向该服务上传新节目,该平台将于 6 月 3 日完全关闭。

Facebook 向 The Verge 确认了该平台即将关闭,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关闭日期。

官方表示,此举是对 Facebook 音频产品进行更广泛重新评估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关闭了网站的 Soundbites 和音频中心,并将其实时流媒体直播音频室功能(类似 Clubhouse)集成到了Facebook Live 套件中。

Facebook 发言人 Adelaide Coronado 告诉 The Verge,这些变化将“简化”公司的音频产品。

“经过一年的学习和迭代音频优先体验,我们决定简化 Facebook 上的音频工具套件,”Coronado 说。“我们不断评估提供的功能,以便可以专注于最有意义的体验。”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音频播客等市场出现火热景象,以 Clubhouse 为代表的音频平台突然崛起,因此 Facebook 也推出了类似的多个平台。然而,这股热潮可能也只是昙花一现,起码 Facebook 的音频播客平台都没有很高的热度。【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将关闭其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
英媒:Facebook被曝暂时允许对俄暴力言论
现在,腾讯超过Facebook了!
美国雇主百强榜单,Facebook连降36位,Zoom跌至垫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