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导鸿蒙系统开发的王成录从华为离职,加盟深开鸿

曾主导鸿蒙系统开发的王成录博士离开华为,下一站为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

王成录是华为鸿蒙系统主要负责人,也曾担任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后任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目前其个人微博的官方认证也已取消。

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王成录还是继续在鸿蒙产业,深开鸿也是鸿蒙产业生态成员。

深开鸿官方信息显示,公司以成为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领跑者为战略目标,基于 OpenHarmony 聚焦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KaihongOS)的技术研发与持续创新。华为旗下的哈勃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0%的股份。【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主导鸿蒙系统开发的王成录从华为离职,加盟深开鸿
俄媒:俄公司受美制裁影响安卓系统被停止认证,已在测试鸿蒙系统
首款华为鸿蒙汽车AITO问界M5最终售价公布
华为:鸿蒙 Harmony OS 明年将正式登陆欧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