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投票通过法案,禁止亚马逊等公司限制员工休息、吃饭、上厕所

据 CNBC 报道,纽约州立法者周五批准了一项针对亚马逊在仓库中使用生产力配额的法案,这是政府官员针对这家在线零售商的劳工行为的最新迹象。

州议会在周三获得州参议院批准后通过了这项名为《仓库工人保护法》的法案,该法案接下来将等待州长凯西・霍楚签署后正式实施。

据报道,该立法要求亚马逊和其他经营仓库的公司向工人提供生产配额的文件,并通知他们预期的任何变化。它还禁止公司实施配额,阻止工人用餐、休息或上厕所。

该法案是在纽约亚马逊仓库投票支持加入工会两个月后提出的,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一个工厂中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IT之家了解到,纽约并不是第一个对亚马逊及其同行采取此类行动以获取配额的州。去年 9 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签署了一项类似的法案。今年早些时候,华盛顿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立法者提出了针对仓库生产配额的法案。

亚马逊目前依靠复杂的算法来跟踪仓库工人的生产率,记录他们每小时挑选、打包和存放的包裹数量。如果工人在扫描包裹中休息太久,亚马逊的内部系统会将其记录为“休假”并进行警告,这可能会导致其被解雇。

亚马逊的生产力配额一直是工人权益团体和亚马逊员工的抨击目标,他们认为亚马逊对效率的非人性化追求导致了仓库的工伤情况。工会联盟战略组织中心的多项研究将仓库和送货工人的高受伤率归因于亚马逊“对速度的痴迷”。

亚马逊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该公司此前表示,它已将安全作为公司内部的重中之重,包括推出旨在教育员工如何避免工伤的计划。亚马逊高管也否认该公司在其仓库中使用生产配额。【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半导体厂主管薪水大涨 超10人跻身亿元俱乐部
纽约投票通过法案,禁止亚马逊等公司限制员工休息、吃饭、上厕所
马斯克称“不应该有工人和领导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手下业务一季度收入超873亿美元,亚马逊“王牌”高管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