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线9天后,马斯克打破沉默:发推晒与罗马教皇方济各合影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埃隆·马斯克打破了9天的沉默,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与罗马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会面的照片。马斯克正试图以440亿美元收购该社交媒体平台。

这位世界首富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站在教皇旁边的照片,并配文称:“很荣幸昨天见到了@pontifex。”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与教皇会面的目的和地点。

马斯克的四个十几岁的儿子也在照片中,但他18岁的变性女儿不在。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加州法官同意她改名换姓的要求。据悉,马斯克一共有8个孩子。

上个月,马斯克表示,收购Twitter的交易“仍有一些未解决的问题”,包括该系统上垃圾用户的数量,以及该交易中债务部分。【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掉线9天后,马斯克打破沉默:发推晒与罗马教皇方济各合影
特斯拉产能受限 马斯克“卖惨”
大众2024年超特斯拉?马斯克:我不同意
马斯克告诉推特员工:想成功,就向微信和TiKToK学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