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执法机构突查vivo多处经营场所 外交部表示正密切关注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7月6日的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提问说:据报道,印度执法局突击检查了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以及相关企业的多处生产经营场所。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正密切关注此事,”

据报道,vivo在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经销商稍早时候已在接受相关执法部门的审查,因为印度政府声称发现该公司至少有两名股东提交了伪造的文件与错误的地址。

赵立坚对此表示,我已经多次强调,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海外合法合规经营,同时坚定支持中国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们希望印方依法合规调查执法,切实为中国企业在印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商业环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vivo就在印度被查一事回应:一向充分遵守法律,正配合当局提供信息
印度执法机构突查vivo多处经营场所 外交部表示正密切关注
连vivo手机都卖不动了……
vivo高端子品牌NEX生变:NEX事业部被撤销 团队并入viv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