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艺人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在桃园遭车祸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艺人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汽车经过桃园市芦竹区时,撞上道路间的分隔岛,林志颖父子受伤送医。林志颖经纪人称,目前还在了解中。

据台湾《联合报》,桃园市芦竹区今天上午11时许一辆特斯拉自撞桥梁机车分隔岛,整辆车起火燃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特斯拉二季度营收169亿美元 净利22.6亿同比翻番
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能超75万辆,成全球产能最高工厂
台媒:艺人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在桃园遭车祸
辅助驾驶存在风险,特斯拉被德国法院下令赔偿一名顾客11.2万欧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