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特殊建材供马斯克使用?特斯拉得州工厂负责人接受内部调查

彭博7月2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斯拉CEO马斯克的高级副手之一、特斯拉得州工厂的负责人奥米德·阿夫沙尔(Omead Afshar)涉嫌采购一款难以获得的建筑材料供马斯克个人使用,正在接受内部审查调查。

上述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已经解雇了一些与调查有关的员工,公司计划也解雇阿夫沙尔,可能以先让其休假的方式完成解聘。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在发现一份可疑建筑材料采购订单后,公司法务部门代理负责人大卫·塞尔(David Searle)展开内部调查。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的财务和审计部门收到了一个特殊玻璃的订单。知情人士说,调查人员正在确认这些玻璃是否供马斯克个人使用。据称,阿夫沙尔要求创建采购订单,并告诉相关工人这是为了一个秘密项目。

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中断,这种玻璃很难订到,但作为全球制造业巨头,特斯拉更容易获得需求量大的材料。【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采购特殊建材供马斯克使用?特斯拉得州工厂负责人接受内部调查
特斯拉卖币解困:抛售比特币 加紧扩产
告别增长神话 特斯拉需要换个活法
【财报】特斯拉二季度营收169亿美元 净利22.6亿同比翻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