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接连发推否认插足老友婚姻,声称“好久没有性生活了”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否认了一篇关于他与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妻子有染,并导致这对夫妇婚姻破裂的报道,称这“完全是胡扯”。

马斯克在推特上针对相关报道称:“这完全是胡说八道。谢尔盖和我是朋友,我们昨晚还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我在三年内只见过妮可两次,两次都有很多人在旁边。没有任何浪漫元素。”

当一名推特网友对马斯克的说法提出质疑,要求他“管好自己裤裆”时,马克回应称“已经好久没有性生活了(叹气)。”

马斯克接着表示,这些绯闻的出现“只不过是更多的空头FUD”。“FUD”是英文“Fear、 Uncertainty、Doubt”的缩写,就是恐惧 (Fear), 不确定 (Uncertainty), 怀疑 (Doubt),即心理恐怖战术。

他还说,由于他的工作时间“长得令人发疯”,他根本没有时间搞这种“阴谋诡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接连发推否认插足老友婚姻,声称“好久没有性生活了”
马斯克被爆与老友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之妻有染,后下跪道歉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将在10月进行审判
马斯克反对Twitter要求加快审理终止收购案的请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