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继续拿推特开涮:特斯拉与推特合并会变成Twizzler

在放弃了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后,马斯克与推特(Twitter)正陷入一场法律大战,并于上周五向推特发起反诉,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拿这种情况开玩笑。

马斯克周六发推称,如果将特斯拉与推特合并,会产生出“Twizzler”。马斯克这是在玩谐音梗,“Twizzler”即扭扭糖,是美国一个很受欢迎的糖果品牌,在美剧中经常出现。

马斯克还说,他喜欢“一点胡说八道”。

上周五,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在特拉华州法院对推特发起了私密反诉,此前推特起诉马斯克试图单方面撕毁协议,并要求法院下令他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马斯克上周五还在推特上写道:“最近几周和几天,几乎所有推特账户的互动似乎都少了很多。准确吗?”【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继续拿推特开涮:特斯拉与推特合并会变成Twizzler
诉讼大战一触即发?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
口无遮拦加绯闻不断,马斯克"铁粉"失望:他就像7岁孩子
特斯拉又收SEC传票,马斯克成比特币"逃兵",这次亏了多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