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团、哈啰、青桔等多个共享单车平台同一套餐不同用户价不同

不同用户购买共享单车套餐价格有明显差异?这样的情况确实存在!

9日,中新财经记者使用多部手机不同账号在美团单车、哈啰单车、青桔单车搜索发现,定位在北京市时,不同手机显示的优惠后的骑行卡价格截然不同。

用不同用户打开美团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美团APP上,以30天畅骑卡为例,不同用户优惠后价格分别为16.8元、12.8元和15.8元。

用不同用户打开哈啰单车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哈啰APP上,以单车30天不限次卡为例,不同手机优惠后价格分别为14.67元、13.58元和17.15元。

用不同用户打开滴滴青桔显示的骑行卡价格。

在滴滴青桔上,以单车30天畅骑卡为例,不同手机优惠后价格分别为23元、14.9元和11.9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游原材料价格同比涨超10%,共享单车恐将迎来涨价
调查:美团、哈啰、青桔等多个共享单车平台同一套餐不同用户价不同
昆明70辆美团电单车坐垫被破坏,作案人是哈啰昆明城市负责人
共享单车明明入“栏”却锁不上车?运维人员:定位信号受到干扰影响定位准确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