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业务,Meta首次发行100亿美元债券

Facebook母公司Meta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已通过首次债券发行筹集100亿美元,希望为股票回购和投资提供资金,以帮助重塑业务。

Meta是唯一一家账面上没有重大债务的大型科技公司,此次发行将帮助Meta建立更传统的资产负债表,并为某些昂贵的项目提供资金,比如继续开发虚拟现实(VR)技术。

苹果和英特尔等科技巨头最近也发行了债券,两者分别筹集了55亿美元和60亿美元资金。

今年7月下旬,Meta发布了悲观的预测,营收首次出现季度下降,原因是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竞争压力拖累了其数字广告销售。【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重塑业务,Meta首次发行100亿美元债券
Meta收紧外包岗位:员工福利削减 遭遇大规模裁员
用户流失、加密货币崩溃、亟需创收...Meta称将继续推进NFT和区块链战略
Meta 宣布将在 9 月关闭其加密货币项目,技术投入Web3和元宇宙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