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会议纪要或将揭示下一次加息的幅度

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引发华尔街大幅震荡的两周之后,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很可能会透露,哪些因素会促使美联储在9月份再次大幅收紧政策。

美联储官员在7月26-27日的政策会议上决定连续第二个月将基准利率提高75个基点,创出上世纪80年代初以来最快的加息步伐。自那以来,由于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强于预期,而通胀不及预期,金融市场对9月加息幅度的预测在50-75个基点之间波动。

定于当时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的会议纪要可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可能会说明,美联储官员需要看到什么样的数据,才会再次“异常大地”加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曾在7月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9月20-21日的会议也有这一可能。【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会议纪要或将揭示下一次加息的幅度
CPI发布后美联储官员称高通胀不可接受 升息会持续到明年
中信证券:美联储9月存在加息放缓可能,预计年内加息至3.5%附近
美联储再加息75个基点 为1980年代以来最激进紧缩行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