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毁约收购BitGo,被索1亿美元分手费

比特币大多头迈克-诺沃格拉茨的银河数字控股公司周一宣布,将终止以12亿美元收购加密货币托管公司BitGo的交易,理由是该公司未能在7月31日前提交经审计的2021年财务报表,以遵守该交易的要求。

根据银河控股的声明,其无需为此支付任何费用。

BitGo对此回应称,诺沃格拉茨的银河数字控股公司终止这项收购是“不当的”,并将要求对方支付1亿美元的“分手费”。

代表BitGo的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的合伙人R·布莱恩·蒂蒙斯(R. Brian Timmons)表示,BitGo到目前为止已经履行了自己的义务,包括提交审计财务报告。

BitG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对银河控股终止合并协议,并且不支付其承诺的1亿美元分手费的“不当决定”采取法律行动。

今年5月,银行控股宣布计划通过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BitGo。在最近加密资产崩溃,导致银河控股的股价暴跌后,两家公司重新谈判了相关条款。

银河控股目前还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该公司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数字资产暴跌,第二季度亏损了5.547亿美元。

BitGo成立于2013年,其创始人迈克·贝尔什(Mike Belshe)曾是谷歌Chrome的工程师。除了加密货币托管服务之外,该公司还通过其大宗经纪业务提供交易、贷款和借款服务。贝尔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2021年底,该公司的托管资产超过640亿美元,2022年客户仍在持续增长中。

不过,该公司最近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5.547亿美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毁约收购BitGo,被索1亿美元分手费
比特币熊市效应传导:比特矿业、亿邦国际被退市警告 多家矿企抛售BTC
研究:比特币的表现可能更像美国国债
特斯拉第二季度减持比特币套现9.36亿美元,仍持有狗狗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