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达91.35亿元 市场恢复势头良好

记者1日从国家电影局获悉,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我国暑期档电影票房达91.35亿元,大幅超过去年暑期档73.81亿元的票房成绩,显示出电影市场的良好恢复势头,以及强劲的韧性和活力。

其中,影片《独行月球》的票房达28.96亿元,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人生大事》则以17.09亿元的票房成绩位列次席。此外,《神探大战》《明日战记》《外太空的莫扎特》等影片的票房同样比较亮眼,而《新神榜:杨戬》《山海经之再见怪兽》等动画电影则收获观众积极评价,这些影片题材内容广泛、风格类型各异,丰富了电影市场,为观众提供了多样化的观影选择。【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达91.35亿元 市场恢复势头良好
1亿消费券之外:电影市场还需要什么
电影市场迎利好 1亿元消费券助力暑期档
万达、中影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