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竹科2纳米厂进展:开始进行整地作业

台湾“中央社”9月6日消息,台积电竹科2纳米厂有新进展。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今天召开记者会,管理局局长王永壮表示,宝山二期扩建计划进展顺利,已展开公共设施建设,台积电2纳米厂也开始进行整地作业。

据了解,台积电规划2纳米制程将于2024年进行风险性试产,于2025年量产。若竹科用地不足,将会在台中扩建2纳米产能。【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积电竹科2纳米厂进展:开始进行整地作业
台积电:3纳米工艺即将量产 2纳米工艺预计2025年量产
台积电8月30日将举行技术论坛,或披露2纳米制程最新进展
台积电将于今年底开始为苹果生产用于MacBook Pro的3nm M2 Pro芯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