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鹅”之父:美国经济已衰退,3%-4%才是正常利率水平

《黑天鹅》一书的作者塔勒布周四表示,拜零利率所赐,大家在“迪士尼乐园”度过了无忧无虑的15年,现在40岁以下的人都“没有多少市场经验”。

他说,美联储的低利率政策在比特币、房地产、对冲基金市场造成了泡沫或“肿瘤”,本来它们不应该存在。

他说, 美联储应该让利率回到正常水平,这个水平应在3%-4%左右,而且不应该偏离太多。

塔勒布同意喜达屋集团CEO巴里·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有关经济已经处在衰退之中的观点,并补充说,所有股票的市盈率都需要下降,但这一切的发生不会安然有序。【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前财长萨默斯:美联储或将加息至4.3%以上,以控制通胀
“黑天鹅”之父:美国经济已衰退,3%-4%才是正常利率水平
美国人银行存款缩水2.5万亿,发生了什么?外流过快引发市场关注
调查:多数美科技员工抱怨工资涨幅赶不上通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