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汇升奔驰4S店换“三无”中缸背后的另一种真相

近日,我们发现网络上围绕着郑州汇升奔驰4S店换“三无”中缸一事引起多家网站疯狂评论转载,可谓是炒的沸沸扬扬十分火热。从这些文章中到处可见针对郑州汇升奔驰4S店换“三无”中缸这一问题的看法,大部分描述该事件都是站在对立角度上发表的见解。

本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收集了相关信息。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大相径庭。

以下为某位相关知情人士所表述的内容:

关于车辆中缸造假的事爆出后,我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不太理解这件事能发展到这个地步,也充满好奇的找保险公司朋友打听了一切内幕。据说是在三方都知情的情况下更换了配件,而且都有保险公司高层领导的录音证据,但是为何最后三方闹翻,最后对峙当庭,中间内幕我们探听不到,也不敢揣测。

前两天又重新爆出新闻,我就问了朋友为啥这件事还没有被解决,作为一个奔驰车主,我也不敢再到汇升修车。但是汇升接待我的顾问让我看到了一些诡异的证据,蔡某某竟然在这件事爆发后,还来汇升他们家店保养和维修10余次以上!

试问哪一个正常人,在4S店给自己发动机换了副厂件的情况下,还能到它们店进行维修和保养,据说出了事故也是到这家店进行维修,这让我更加感觉到诧异了。这是正常人的行为么?

那我不得不说,要不就是汇升服务态度非常优秀,让这位蔡新生非常满意,那就只剩中间有点啥不得见人的内容了。如果是我,店里这种行为都危害了我自身的安全了,我都差点死在路上了,我还去你店里么??我恨不得把店都给砸了!在我看来,我更相信蔡某某这件事是得到了妥善的处理,而且更加证实了其中是另有隐情的。所以这件事,引人深思,值得思考!

带着这些不解的种种疑问,随后我们找到了直接当事人,即当时的车辆销售经理,进一步了解了该事件的来龙去脉。以下为当事人的叙述:

蔡某某的第一辆车是在我手里买的车,后面车辆出事以后,我们也不停的有联系,了解事情进展,安抚客户,中间细节,各方博弈,我不能跟大家说太多,毕竟我还要在这个圈子里继续干。

但是我跟大家讲个事,蔡某某中缸事件17年就已经投诉维权了,后来上新闻上法庭,闹得也挺大。但是他投诉给他使用副厂件的同时,蔡某某又找我重购了!

蔡先生又选择了他同款的车辆E300L ,而且还指定要红色,我们通过各个部门协调,为蔡先生找来了这么一辆大红色的奔驰E级车。

今年他侄子要结婚的时候,又过来买车,当时我已经辞职,就将客户资源转给了我的同事,后来听说提了一辆白色的C260四驱,应该就是这两天才提车。

最近网上不是又那句话么?“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蔡先生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在我们店内购车?是什么让蔡先生选择了一家“坑骗”他的公司?

我想,是因为蔡先生知道,我们公司没有做对他不利的事情,没有损害到他的利益,知道我们作为4S店一直在维护客户的利益,但为什么蔡先生的车会被换副厂配件,这是一个三方事件,这是蔡先生、4S店、保险公司之间的利益纠缠。既然我老东家还和蔡先生保持了友谊,依然发生了客户转介绍和重购,那我相信我在职期间对我的工作是满意的,蔡先生对我老东家是信任的。那这件事为什么到现在还是炒的沸沸扬扬,就不得而知了!

随后我们又通过多方渠道对该事件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所得到的结果和上述二位基本处于同一频道上。换句话讲,如果真的全都像很多网上所述说的那样,这家4S店如此之坑,蔡先生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在该店内购车?那到底是什么让蔡先生一直选择了一家“坑骗”他的公司呢?难道是“被坑”这种事还能够上瘾?

公道自在人心,一个企业的奋斗之路一定不会一帆风顺,必定会有许多挫折。信息爆炸时代下,人云亦云之事颇多,因此我们更应该站在不同的角度,客观的了解问题,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我们始终相信大浪淘沙,群众的眼睛一定是最雪亮的,该店的服务品质到底如何,该店的消费者心中必定自有定论,社会也终将见证事实的真相。【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新浪VR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郑州汇升奔驰4S店换“三无”中缸背后的另一种真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