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s Gold 与近十家项目展开合作 扩展稳定币生态

BasisGold是首个上线火币生态链的算法稳定币,算法稳定币,顾名思义就是依靠算法来把币价稳定在锚定价值上面,抛弃传统的人为操控,力求以算法本身,实现货币的稳定性。

开发算法稳定币的尝试是一场算法与人性的较量。规则大家都明白,运行起来很简单,但这里面包含着复杂的人性博弈。算法,追求的是绝对理性,以代码形式呈现事先设定的规则,其运行逻辑不受环境左右;人性,往往在「动物精神」下表现出贪婪和恐惧,引发市场的暴涨暴跌。

就目前的算法稳定币市场来说,BasisGold无疑是算法稳定币发展当中走在前列的,以下是BasisGold的众多合作方:

就算法稳定币这一块来说BasisGold已经有诸多的应用场景,而且还有更多的合作方参与进来,已经有很多交易所已经宣布上线BasisGold的币种,还有海量的媒体来采访BasisGold,就会把BasisGold带到更多人的面前,人们已经意识到有一股新的力量在冲击着市场,

也会让更多的合作方看到BasisGold更大的价值,目前已经合作的种类有借贷,稳定币,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平台和游戏,已经占据了不小的区块链应用种类,之后将会更多。

BasisGold的目标从未改变过,就是做致力于改变目前的加密世界的结算体系,让人们可以利用属于加密世界的稳定币,推动加密世界的发展。【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Basis Gold 与近十家项目展开合作 扩展稳定币生态
亮剑虚拟币!多地监管岀手 币安、波场官微被封 数字币集体奔逃
币圈热衷境外建群:群内人数过万 现今逐渐成“死群”
蚂蚁金服:严查涉及虚拟币场外交易 建立巡查制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