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快速扩张至硅谷以外 努力吸引和留住人才

据报道,在苹果计划于今年秋天回归公司办公遭到抵制之际,苹果正在“加大力度将权力分散到硅谷以外”。报道说,由于重视硅谷,苹果公司在招聘和留住人才方面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报道写道,由于旧金山湾区的高生活成本,苹果一直在“流失人才”,“许多工程师感叹,他们无法在生活开销与孩子的大学学费和长期储蓄等其他追求之间取得平衡。”

此外,由于专注于硅谷,苹果在实现员工队伍多元化建设方面一直艰难前行。它还与亚马逊、谷歌和Netflix等多家公司争夺人才。运营成本也很高,报道中写道,“在价格不那么昂贵的地区,苹果可以从要求低得多的工资的员工那里获得同样的工作。”

出于这些原因,据报道,苹果正寻求分散到硅谷之外。包括苹果的硅谷负责人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和苹果的服务部门负责人埃迪·库伊(Eddy Cue)在内的高管都是这方面的领军人物。苹果的零售和人力资源主管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 \'Brien)也对此表示支持。

整个公司分散化正全面展开,苹果公司正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阳光海岸向太平洋西北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爱荷华州中西部、麻萨诸塞州的东部沿海地区、迈阿密和纽约进行成本昂贵的扩张。

报道说,然而最终,苹果在硅谷以外建立办公室的策略,仍然需要员工亲自工作,“仍然限制苹果的人才库。”【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公司快速扩张至硅谷以外 努力吸引和留住人才
外媒:英特尔版 Mac 无缘 Win11,因为苹果不支持 TPM 2.0
库克称未来iPhone不再消耗地球资源:采用回收再利用材料生产
供货商称已收到华为Mate50设计方案 iPhone12系列出货量下降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