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全自动驾驶订阅包:月费199美元

特斯拉官方近日推出了全自动驾驶订阅包,新用户为每月 199 美元,而此前曾购买过 Enhanced Autopilot(目前已停售)的用户费用为每月 99 美元。此前,特斯拉以 10000 美元一次性完全支付的方式销售完全自动驾驶套餐,包括以下几个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但最终,特斯拉希望能提供真正的 Level 5 完全自动驾驶系统,而购买该套餐的人是在押注特斯拉实现这一目标。去年,外媒曾报道过有迹象表明,特斯拉正在为其完全自动驾驶(FSD)套餐开发一种随用随付的订阅服务。这将使人们能够在没有太大承诺的情况下测试这些功能。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计划 "在2020年底 "发布这样一个选项。这从未发生过,后来发布的时间被CEO推到了 "2021年初"。

3月,马斯克说,这将 "肯定 "在2021年第二季度发生。

4月,首席执行官说,订阅“肯定”会在 5 月,但这也没有发生,现在马斯克将订阅选项的发布附在 v9 的发布上,而v9也被推迟了。上周,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早期访问计划推送其 FSD Beta v9 软件更新,现在该公司也在发布其完全自动驾驶订阅服务。

特斯拉在发给车主的信息中描述了这个新产品,标题为 "介绍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订阅"。

对于那些拥有没有FSD电脑(HW3.0)的车辆的人来说,他们仍然可以订购月度订阅,但他们要为电脑升级支付1500美元,这已经包含在直接购买的10000美元价格中。【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cnBet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已在全球建设开放2.5万余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推出全自动驾驶订阅包:月费199美元
特斯拉又大降价,造车新势力跟不跟?
特斯拉车主在重庆 却解锁了湖南的车?汽车APP车内数据这个隐患一定要当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