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IT时代网石家庄报道】应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以及会员闫伟先生的盛情邀请,7月16日—18日,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展开了两晚两球的石家庄之旅。会员们在烟雨茫茫中体验了石家庄众城高尔夫球场的山地之险,也体验了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球场的开阔之美。

据了解,有的会员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上周五下班后从北京连夜驱车赶往石家庄,有会员专程从上海赶来,还有会员从大连赶来,这都体现了会员们对球队活动的热爱和高度重视。

河北省科技厅常务副厅长郭玉明、河北省石家庄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局长柯旭等政府官员在百忙中看望并参加了球队活动。

郭玉明厅长给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极高的评价,认为这只球队是他见过的最有纪律最有事业心最有正能量的球队,郭玉明厅长说:“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不仅仅只是打球,还有更多的分享交流,更多的走进企业,走进产业深处,为每一个参与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他指示坤展博宏科技公司的高管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的资源,为河北省的科技发展做贡献。柯旭局长则对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创始人、秘书长——创客壹佰基金董事长曹健先生表示,我们一定做好优秀人才落户石家庄的服务工作,希望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更多地把目光聚焦石家庄,帮助石家庄引进人才和项目。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外专处处长王仲群发表演讲

硅谷创新中心与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签约

7月17日下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冒着倾盆大雨走进由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开发的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听取了由这家公司推出的以“优梦优”为品牌的科技新城的轻资产的运营计划。

据介绍,未来“优梦优”充分利用硅谷的科技资源、投资机构的资金资源、政府政策的扶持资源为创新创业服务。优梦优除了运营自己旗下的商业地产,还将运营其他一切愿意合作的商业空间以及孵化器等。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坤展博宏科技公司在硅谷有着很强的资源优势,其位于山景城的硅谷河北创新中心在旧金山湾区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那里汇合了世界一流的科学家、教授以及最顶尖的科技项目。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董事长闫伟先生、总裁高翔女士有着很强的爱国热情。闫先生多次表示,这些资源我们将来都将毫无保留地逐渐引进到石家庄,引进到河北省。

LP联盟创始人崔瀚卿分享投资小鹏汽车的故事

锂电池领域投资专家隋中海博士分享碳中和的机会和挑战

分享会上,球队会员、LP联盟创始人崔瀚卿先生分享了投资小鹏汽车的故事;球队会员、知名的锂电池领域投资专家隋忠海博士分享了碳中和的机会和挑战。他们两个人的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音乐声中,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和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结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

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董事长闫伟先生对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创始人曹健先生致答辞

海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杨桂华女士的献歌把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晚宴现场热烈、奔放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石家庄之行颁奖晚宴是在劲舞中拉开帷幕,热烈和奔放。紧接着6位专业歌手登台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共振,尤其是海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杨桂华女士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颁奖晚宴推向了高潮。台上歌唱,台下伴舞。我们很多球友不自觉的走上舞台和歌手一起舞蹈一起相拥同唱。

手拍肿了,喉咙喊哑了,酒也喝尽了!

夜已经很深了,但很多人还是不愿意离去。

会员、东本一桥健康管理公司创始人王东先生对记者表示,石家庄的活动把我们球队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球赛还是走进企业都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有归属感;会员、中国金融有限公司资深经理初晓峰先生说,这次石家庄之行不但让我们深度了解了产业园的运营,而且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大家的关系更加紧密了,我们意犹未尽;新会员、上海天盈投资公司的总裁杨悦欣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球队的活动。他说,通过大半年的观察,我才正式加入这支球队。我喜欢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的宗旨和氛围。在这里不但能锻炼身体、认识新的朋友,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可以进一步的交心。所有的投资合作,必须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新会员嫣华深有感触,她说,现在的人彼此之间不缺相识,而是缺少信任,大家都不肯交心。而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在解决人和人之间信任上下了很多的功夫,我喜欢这个集体。在这里每个人都必须敞开胸襟真诚的对待别人。比如每个会员都要站在大家的面前做十五分钟有准备有质量的分享,这个是对演讲者是最大的挑战。你必须讲真的,你必须讲实的,你只有诚实的灵魂在这里才能赢得大家的认可和掌声;会员、上市公司汉王科技副总裁张开春先生动情地说,我们球队越来越让我们有着很强的荣誉感,我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比如提供各种赞助等。【责任编辑/常欢】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介绍】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是由一批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联合发起成立的,它的宗旨是,在运动的同时,队员之间通过有组织的分享交流,聚合路演优质项目,聚合有效优势资金,在资本市场抱团取暖。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成员包括一级市场股权基金和二级市场股票基金的LP、GP,包括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和股东,包括优秀的创业公司创始人,包括为资本和项目融资、上市服务的投行、律师、会计师、审计师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现场】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宇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