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再批特斯拉:公路上测试FSD缺乏安全保障措施

据报道,著名消费者权益倡导媒体《消费者报告》对特斯拉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FSD Beta V9软件套装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消费者报告》强调称,FSD Beta V9缺乏安全保障措施,这是该媒体对特斯拉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主要批评理由。

特斯拉的FSD Beta V9使用了该公司的纯视觉(Pure Vision)解决方案,采用了完全基于摄像头的自动驾驶模式。尽管一些FSD Beta用户的初步评论指出,他们的车辆在FSD Beta V9上表现得更自信,但是特斯拉放弃此前的摄像头和雷达的方案,而使用纯视觉解决方案,这一做法是相当有争议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则坚持认为,FSD Beta V9用户在使用该系统时必须格外谨慎。

《消费者报告》测试的Model Y没有安装FSD Beta V9软件套装,因此他们并未亲身体验这个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但是该媒体的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杰克·费舍尔(Jack Fisher)指出,FSD Beta V9的运行视频并不能给人带来强烈的信心。他说道:“FSD Beta V9的运行视频,并会让人感到驾驶变得更安全了,也不会让人感到压力变小了。消费者只是在花钱做测试工程师,因为该公司开发的技术没有足够的安全保护。”【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消费者报告》再批特斯拉:公路上测试FSD缺乏安全保障措施
特斯拉华东首座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落地上海
工业设计师点名特斯拉:雨刮器功能最菜 反应非常迟钝
特斯拉:已在全球建设开放2.5万余座超级充电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