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CFO被曝偷税、诈骗、伪造负债、家暴逼妻离婚?海航回应

近日,一名自称@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 的用户在微博发文,公开举报海航CFO史禹铭利用职务之便敛取私财,在多家银行进行合同诈骗,偷税漏税,隐瞒已婚欺骗出轨多名女性,转移婚内财产,制造巨额负债,逼迫发妻负债离婚,并恳请海航集团、国家税务予以调查。

对此,海航现代物流回应称,史禹铭在海航工作期间从未担任海航集团首席财务官等高管职务。对于微博中涉及与史禹铭职务相关的行为,已开始进行内部核查,若发现与职务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责任编辑/江小白】

以下为回应全文:

我司关注到近期有网友在微博发布前海航员工史禹铭的相关行为。经核实,史禹铭于2007年7月进入海航,曾先后在海航旗下二级子公司海航旅业、海航现代物流等企业工作,先后担任财务部主管、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4月起担任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于2019年10月从海航冷链公司离职并同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此后不在海航集团直接管理的任何公司任职。史禹铭在海航工作期间从未担任海航集团首席财务官等高管职务。

微博中涉及与史禹铭职务相关的行为,我司已开始进行内部核查,若发现与职务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航CFO被曝偷税、诈骗、伪造负债、家暴逼妻离婚?海航回应
三家上市公司债权申报 近4000亿 海航债务到底有多少
【突发】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
【周末阅读】是谁制造了海航的败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