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联超市辞退“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中的涉事员工

8月9日下午,对于“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中的涉事员工,济南华联超市发布了处理决定。

济南华联超市称,对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员工张国涉嫌侵害他人一事,经华联超市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如下:

7月27日晚,华联超市员工张国在参加合作单位安排的商务宴请活动中,未能遵守员工行为规范,因不当行为,产生极坏影响,损害企业形象。现根据超市公司制度规定,决定予以辞退。该员工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有待警方调查确定。

华联超市总经理李敏及超市全体员工对该事件进行深刻反思,在企业合作交往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讲规矩、有底线,切实维护企业形象。【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红星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评论:越是扩张发展,企业文化越需“实质校准”
济南华联超市辞退“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中的涉事员工
张勇公布处理决定:业务总裁和HRG辞职 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
女员工遭侵犯背后“淘鲜达”刚经历人事调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