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第一!新华三统一运维软件蝉联市场份额冠军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IDC 中国统一运维软件市场半年跟踪报告(2021H1)》。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中国IT统一运维软件市场中以13.3%的业务占比排名行业第一。在细分领域,新华三以28.2%的份额连续四年半在中国网络管理软件市场蝉联行业第一;在中国IT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市场,新华三以11.2%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扩大自身优势。

近年来,着眼于客户切实诉求,新华三集团以统一运维理念诠释智能时代运维变革,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更是成为统一运维软件市场中的翘楚。作为“数字大脑”4+N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运维”依托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作为效能提升的护甲,真正实现了基础交付价值化升级、管理模式多元化创新转型、服务管理智慧化运营发展,为企业IT信息化建设做好“后勤保障”。

在智能化运维的应用场景中,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基于开放容器底座,实现了从系统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智能化改造,具备AI赋能 (AIOps)、全域融合 (Aggregation)、应用视角 (Application–centric)及敏捷交付 (Agility)四大核心能力,能够通过开放融合的统一监控平台实现全域监控,通过数据及算法驱动智能运维场景持续创新落地,通过自动化能力孵化中心实现运维服务敏捷交付。

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优异的产品性能亦使其在新华三集团AIO(All In One)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中成为“智简”服务基石,为满足客户高效统一运维需求,带动客户全面提升IT整体服务管理水平提供了底层技术支撑,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为专业和灵活的IT技术服务。

在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整体能力的加持下,新华三集团助客户能够对多种运维场景实现IT统一管理,以更温暖、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体验全面提升运维效率。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基于云智原生战略及全面升级的“数字大脑2021”,依托智能运维平台实现统一IT治理,驱动客户IT运维能力提升并为持续的业务创新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客户数字化转型之路走得更加扎实、稳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又双叒叕”第一!新华三统一运维软件蝉联市场份额冠军
赋能数字工程人才培养体系,新华三集团与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专业于行 温暖在心丨新华三统一运维,助力运营商应对技术转型的“酸麻苦辣”
新华三U-Center阅光宝盒2.0,四大升级助阵企业运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