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快狗打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2021年前三季度收入4.73亿元

2月6日,据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快狗打车(GOGOX)通过上市聆讯,并更新聆讯后资料集。中金、UBS、交银国际、农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快狗打车是亚洲主要的网络同城物流平台之一,已建立由数百万用户及司机组成的生态系统。截至2021年9月30日,平台注册司机上数量约490万,注册用户数量达2,650万。

在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快狗打车的毛利分别为人民币1.04亿元、1.73亿元、1.83亿元,同期的毛利率分别为23.0%、31.6%及34.6%。另据聆讯后资料集披露,快狗打车2021年前三季度收入为人民币4.73亿元,同比增长27.2%。【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封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快狗打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2021年前三季度收入4.73亿元
快狗打车三年亏损19亿超营收 抽佣率11.7%严监管下难维系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遭司机抵制 为何天猫、飞猪们就没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