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上海工厂周四起将部分停产

大众汽车集团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由于疫情期间零部件采购困难,该公司与上汽集团合资运营的上海工厂周四起将部分关闭,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包括何时可以恢复生产,或者哪些零部件和车型受到了特别的影响。

该发言人表示,公司将每天提供最新信息。

此前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宣布上海工厂将于本周暂停生产至少四天。丰田的子公司日野汽车也暂停了位于上海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汽大众上海工厂周四起将部分停产
上汽大众高管称特斯拉不以客户为中心:比较注重供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