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全面撤出国美济南分部,暂停向国美济南分部发货

【IT时代网济南报道】昨日,美的集团中国区向国美电器总部发公函表示,关于2022年4月15日济南国美分部员工对我司员工物理殴打一事,我司已于17日中午12时正式向贵司函告表面立场,并在电话对接过程中希望贵司于4月18日18时前,从律法,双方合作和以人为本的角度考虑,提出贵司的解决方案。

截止4于18日18时,我司未收到贵司关于该事件任何解决措施的相关回复。

鉴于本次事件已经严重伤害了我们长期从事与国美协同的业务体系以及全体营销同事对国美的感情,为秉着“以员工为本,坚决维护我方员工合法、合规、合理的公民权益”的宗旨,经法务参议,经美的中国区域及全品类共同决策,深表遗憾地通知贵司:美的系全品类即日起全面撤出国美济南分部,撤回全体国美济南分部我司派驻导购,暂停全品类向国美济南分部发货,其他本次案件由法务落实直接责任。【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的集团:全面撤出国美济南分部,暂停向国美济南分部发货
美的洗衣机使用仅半年就发生自燃,消费者阳台被烧得面目全非
美的7亿收购牵出内幕交易:出让方老总打场牌,牌友突击买入
获得官方认证!美的初见洗烘套装让生活更健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