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薪酬!华为再招“天才少年”,不限学历

4月25日,华为发布了一则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的招聘计划。招聘信息显示,华为对应聘者不限学历,不限学校,但要求在数学、计算机、物理、材料、芯片、智能制造、化学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

华为指出,有重量级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顶级实验室/尖子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等会成为应聘者的加分项。

对于应聘的天才少年,华为称,将为他们提供世界级挑战性课题;大牛导师,全球化的视野、平台和资源;5+倍薪酬。

华为官网此前披露的资料显示,“天才少年”计划是由任正非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该项目主要围绕“联接”、“人工智能”、“智能终端”、“云与计算”、“智能汽车”、“智能制造”六大课题展开。

早在2019年7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签发过一则《关于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的通知》,称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首先要用顶级薪酬吸引顶尖人才,华为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且逐年增加。“天才少年”的工资共分三档,其中最高年薪可达201万元。【责任编辑/邹琳】(文|《财经天下》周刊 唐果)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5+倍薪酬!华为再招“天才少年”,不限学历
全球最大EDA供应商被美国调查:涉嫌向华为海思提供技术和软件
华为昨日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年内已融资140亿元
任正非签发《专利许可业务汇报》 华为:专利收费不能为了收费而收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