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又鸽了?郭明錤:苹果今年不发布头显和OS系统

对于很多数码爱好者来说,AR/MR等具有浓重科幻色彩的数码产品最让人心动,微软的HoloLens、谷歌的Google glass都展现出了未来的雏形,而一众VR设备也让人眼前一亮。众所周知,苹果旗下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极高,而苹果的AR头显项目更让人充满期待。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苹果开发者大会推出AR设备,但近日却有不一样的说法。

5月31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表示,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苹果不会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AR/MR头显和realityOS系统。中原证券认为,苹果的AR产品可能引领AR行业的发展,同时推动AR领域进入到新一轮的增长周期。

不久前,苹果在App Store的更新日志中曾意外出现“realityOS”字眼,realityOS是一款针对AR/VR设备的操作系统,标申请日期均为2021年12月8日,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2022年6月8日和6月9日。【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AR又鸽了?郭明錤:苹果今年不发布头显和OS系统
【苹果派】iPhone 14全系真机曝光!后摄不变 刘海确定没了!
Gurman: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续离职
新款 MacBook Air 有望于苹果 WWDC 2022 亮相,配备M2芯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