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威胁终止收购交易 推特坚称机器人账号数据都已按协议分享

埃隆·马斯克指责推特不提供有关垃圾和虚假账号的信息是在违反收购协议,威胁将因此终止交易。而推特则重申将要求马斯克按照约定完成440亿美元的收购。

根据周一提交的证券文件,马斯克认为,推特不按他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是违反协议。上个月,马斯克表示,除非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能够证明,如其在公开文件中所披露的那样,机器人账号占比不到5%,否则他不会推进收购交易。马斯克曾估计,虚假账号占比至少在20%。

推特发布声明称,“已经并将继续与马斯克合作共享信息,”相信这份协议符合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并“打算完成交易,按照约定的价格和条款执行合并协议”。

推特股价周一下跌,让人更加怀疑马斯克会不会以每股54.20美元出价完成收购,进一步拉大市场预期和马斯克出价之间的差距。自从马斯克4月14日突然提出收购计划以来,推特股价最高也就只到过50美元之上,而且持续时间很短。这笔交易以惊人的速度达成,部分原因是马斯克放弃了在公开披露信息以外查看推特财务状况的机会。【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威胁终止收购交易 推特坚称机器人账号数据都已按协议分享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已过美国反垄断审查等待期
马斯克阴影笼罩Twitter:缩招、调岗,员工士气日渐低落
Twitter欲花费1.5亿美元与美国政府和解隐私和安全诉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