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何处是底?华尔街摸爬滚打了60年的老将料标普指数会大跌35%

没有多少行家会对标普500指数重挫35%的预测一笑而过,但浸淫华尔街60载的老将George Ball却表示,即使跌这么多也不过是正常的调整。

Ball是总部位于休斯敦的投资公司Sanders Morris Harris的董事长。他预测1月攀上纪录高位4,796点的标普500指数会在3,100点触底。虽然他表示暴跌会令人不安,但他并不认为这种前景过于悲观,部分原因是股市在疫情初期触底后又大幅上涨。

“我们都喜欢从高位倒数,但这没有任何意义,” Bal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是涨幅的侵蚀,而不是可怕损失的积累。跌到3,100点是一种相当正常的周期性调整,可以抹掉经济刺激带来的和心理上的过度上涨。”【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经济硬着陆风险加大 下半年美股或陷入“衰退交易”
美股何处是底?华尔街摸爬滚打了60年的老将料标普指数会大跌35%
美股反弹引擎熄火 纳指重挫3%标普重回熊市
26位中国牛散美股“割韭菜” 被美国证监会罚了5个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