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次曝光!用的比亚迪汉 配激光雷达

小米造车已经大半年了,目前的进展仅停留在公司注册、团队搭建的层面上,重大技术层面鲜有消息。但在7月7日,今天汽车博主@德卤爱开车 曝光了一张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的照片。从测试车辆的轮廓来看,小米使用了比亚迪汉来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该车顶部配有激光雷达。这是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次曝光。

去年3月,雷军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动情地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目前,小米汽车业务研发团队规模已超过1000人。而在专利技术方面,小米在持续投入中。根据小米此前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小米今年一季度的研发支出为35亿元,其中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占4.25亿元。反映在成果上,目前小米与汽车相关的专利超过800件。

来源:CNMO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曝小米12T Pro将首发2亿像素主摄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次曝光!用的比亚迪汉 配激光雷达
小米证实“在越南生产智能手机”,强调“最重要的一直都是国内供应链”
小米新旗舰上的这颗骁龙8+,实实在在超出了我的预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