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说之王”:美国抗击新冠的战争结束,病毒赢了

美国著名恐怖小说作家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周四表示,美国抗击新冠病毒的战争结束了,病毒赢了。

金在推特上说,这个结果可能会导致一种“致命菌株”的出现。

他写道:“在美国,对抗新冠病毒的战争已经结束。新冠病毒赢了。如果这种持续和危险的疾病变异成致命菌株,求上帝帮助我们吧。”

美国政府的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最近表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第一波感染者对目前的BA.4和BA.5亚型毒株没有免疫力。

人们担心BA.4和BA.5亚型的传播能力。据学术新闻刊物《对话》( Conversation)报道,南澳大利亚大学的Adrian Esterman教授说,这两种变异毒株的繁殖率接近18.6,这使得它们的传染性甚至超过了麻疹,后者是目前最具传染性的病毒性疾病。

斯蒂芬·金是美国著名恐怖小说作家,代表作品包括《异能研究所》、《肖申克的救赎》、《绿里奇迹》、《闪灵》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恐怖小说之王”:美国抗击新冠的战争结束,病毒赢了
北京有人居家隔离要戴电子手环?居委会:确有此事!
北京立案查处京东物流:防疫不到位
世卫组织警告:新一波新冠疫情正在欧洲和美国蔓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