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将在马来西亚建新电池厂,投资约13亿美元

韩国三星SDI公司将在马来西亚建设第二家电池工厂,以提高用于电动汽车和电子设备的圆柱型电池的产量。

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新工厂将投资1.7万亿韩元(约合13亿美元),生产所谓的21700电池,即外径为21mm、高70mm的电池,以“应对对圆柱型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大规模生产将于2024年开始。

三星SDI首席执行官Yoonho Choi在马来西亚Seremban举行的开工仪式上表示,新工厂将是三星SDI在2030年成为全球电池市场领导者的“起点”。【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SDI将在马来西亚建新电池厂,投资约13亿美元
苹果要求三星加快开发用于AR设备的微型OLED面板
三星手机应用更新,网友吐槽:每次优化都是负升级
【财报】三星公布第二季度业绩预期:运营利润107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