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首次启动双CEO制度,上半年净利同比腰斩

iPhone第二大代工企业台湾和硕联合科技8月11日发布公告,宣布原任总经理暨首席执行官廖赐政退居二线,郑光志、邓国彦接任和硕新任总经理暨共同首席执行官,首次启动双CEO制度。同日,和硕发布上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6074.8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24.3%,但受业外亏损影响,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47.83亿元新台币,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

据台湾《经济日报》,郑光志是和硕转投资的网通模组厂海华科技总经理暨CEO,邓国彦是和硕第五事业处总经理。此前,和硕并未透露有启动世代交替规划,而知情人士表示,和硕启动世代交替已规划半年以上,7月定案。【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和硕首次启动双CEO制度,上半年净利同比腰斩
和硕在印度钦奈租赁大宗地块 为生产iPhone进行准备
苹果代工厂和硕科技:拟数倍扩大美国制造业务
苹果还能继续低研发投入而成为具创新力的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