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二季度GDP环比萎缩0.1%

英国经济在2022年第二季度出现收缩,是自2021年初疫情封锁以来的首次。

周五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收缩0.1%,萎缩幅度小于市场预期。

英国央行上周警告称,预计英国经济将在第四季度陷入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衰退。与此同时,通胀率预计将在10月份达到13%以上的峰值。【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国第二季度GDP环比萎缩0.1%
租金飙升能源账单超过5000美元 英国生活成本危机恶化
英国央行副行长:可能要在高位基础上进一步加息以遏制通胀
英国央行实施1995年以来最大幅度加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