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 Pro今日开售,苹果确认iOS 16存在漏洞影响新机激活

苹果iPhone14系列今日正式开售,此前首批预订新机的用户今天就能收到手机。不过苹果公司已经确认,激活新iPhone的用户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即在初始设置期间使用Wi-Fi无法激活设备,苹果称该问题“正在调查中”。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称,“iOS16有一个已知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使用开放的Wi-Fi网络的设备激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表示,用户应该在初始化iOS时,在提示连接到Wi-Fi网络时选择“用iTunes连接到Mac或PC”,然后返回到之前的屏幕,使用Wi-Fi再次尝试,直到激活成功。

苹果公司在备忘录中指出,目前没有官方修复措施,不得不说这个Bug的出现很不合时宜,因为今天全球用户开始收到他们的iPhone14系列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经为iPhone14系列推出了iOS16.0.1更新,修复了设置期间的激活和迁移问题。如果在激活iPhone14时遇到问题,可能需要用Mac或PC升级iOS16.0.1,以修复这个错误并激活新iPhone。

此外,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提醒新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用户,“iMessage和FaceTime可能无法完成激活”,需要他们将新iPhone更新到iOS16.0.1。【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14 / Pro今日开售,苹果确认iOS 16存在漏洞影响新机激活
苹果明年将率先使用台积电N3E芯片技术?消息称将用于高端机型
iOS16正式版推送更新:全新自定义锁屏 兼容22款设备
iOS 16到来,但苹果也向用户提供了iOS 15.7同时可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