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淘特淘工厂开启隔日达服务

淘特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文珠透露,今年双11的淘特直营商家讲解淘工厂直营的四项举措,包括错峰开卖、隔日达、商家分层、会员服务体系等。

淘特直营大店淘工厂于11月10日晚八点上线。“淘特淘工厂是专注于厂货直连零售的平台,今年还会有很多厂商在淘工厂销售额过亿,还会产生上千家销售额过1000万的厂商。”淘特事业部运营总经理文珠说。

数据显示,淘特淘工厂直营大店已经覆盖全国14个省份150多个城市,1800多个核心产业带,1万多家优选的源头工厂为3亿多消费者服务。

阿里最新财报显示,淘特M2C商品产生的支付GMV同比增长超过40%。更早之前,阿里曾公布至今年3月淘特 AAC(年度活跃消费者)已经超过3亿。【责任编辑/AMY】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天猫双11:淘特淘工厂开启隔日达服务
天猫618:买 iPhone 13 最高优惠1600元
天猫将更名“猫享”?专家称是经营模式的重大转变
天猫宣布618取消PK玩法!网友调侃:可以佛系养猫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