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认证,小鱼易连荣膺“领航企业”奖

近日,小鱼易连凭借领先的云视频技术实力和赋能千行百业的卓越贡献,荣膺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联合颁发的“2022云视频行业领航企业”奖。

本次评选依据“行业信息化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旨在对2022年度行业信息化领域有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进行表彰,树立标杆样板。评选过程中,小鱼易连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评审专家一致认可,作为云视频领域的标杆企业,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推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从创新者到领航者

时刻与数字发展并行

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新发展格局下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道“必答题”。本次峰会与评选旨在进一步探索和启迪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聚焦信创、数字经济等宏观领域,为下一步经济社会高质量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数字化的飞速发展和高新技术的不断演进,让云视频也成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小鱼易连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发展战略,不断深入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以自主创新技术,打造全国产化的软硬件产品方案,为用户、行业持续带来安全高效的数字服务。

一路走来,从坚持创新到领航先行,小鱼易连还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等机构发布了云视频行业首部白皮书《云视频关键技术及标准化白皮书》,制定行业标准,不遗余力地推动和引领数字产业全面构建。

稳步前行的行业实力和创新发展的技术能力,让小鱼易连已经获得诸多权威资质认证、拥有百余项的专利及软著、斩获百余项荣誉奖项,并赢得了众多主流权威媒体关注报道。此次斩获“2022云视频行业领航企业”奖项,再次见证了小鱼易连从数字化创新者到领航者的成长历程,也进一步肯定了小鱼易连通过技术赋能行业信息化建设,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的创新成果。

从探索者到赋能者

助力全行业转型升级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奖项认证既是荣誉勋章,亦是前行动力。

作为云视频实践者和数字化赋能者,小鱼易连持续探索、不断深耕,目前安全可信的超融合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已经落地全行业全场景,覆盖政府、公检法司、大型央国企、金融、教育、医疗、水利、应急管理等行业,全面构建会议会商、协同办公、智慧党建、应急指挥、产研协同、政务服务、疫情防控等数字化创新应用,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等16W+客户的合作伙伴。

但探索不止步于此,赋能无场景设限。小鱼易连将坚持创新满足多网络覆盖、兼容国产化软硬件终端、覆盖全场景应用的融合云视频,为千行百业的10W+视讯应用场景带来数字化转型和升级的更多可能。

笃行致新,领航未来。小鱼易连会不断践行高科技民族企业使命,与数字中国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依托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聚焦行业客户市场需求,以超融合云视频为圆心,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度赋能,全力推动国家信息化建设,为赋能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权威媒体认证,小鱼易连荣膺“领航企业”奖
小鱼易连亮相2021全国政法装备展,以科技赋能法治建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