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售价将上调,幅度将达 15-20%,在4500 元左右

原标题:消息称小米 13 / Pro 系列已量产:预计售价将上涨 15%-20%,在 4500 元左右

11 月 24 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即将发布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 13 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 15-20%,小米 13 售价将在 4500 元左右。目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全系均搭载 4nm 芯片。

\

上述报道所说的 4nm 芯片应该就是骁龙 8 Gen 2.此前小米官方也已经宣布过,该机全系标配第二代高通骁龙 8 移动平台,如果按时间节点来看确实是首发机型,小米官方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刷新认知”,可能是小米史上性能、续航最强的手机,表明小米 13 系列续航会超越 12S 系列。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小米 13 系列的副摄模组有所升级,全系标配徕卡长焦镜头,而小米 13 Pro 还采用了 1 英寸超级大底,除此之外在影像方面还有更多大招。小米 13 系列全系标配 3.2GHz 且满血调校的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采用徕卡调教,全系预装 MIUI 14 系统。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小米 13 系列将包含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两个版本,小米 13 标准版将采用 6.26 英寸国产 OLED 柔性直屏,小米 13 Pro 将采用 6.7 英寸三星 2K E6 曲面屏,边框也比前代窄。此外,除了新一代的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外,小米 13 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并有望支持 OIS 光学防抖,配备 67W-120W 超级快充。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13系列售价将上调,幅度将达 15-20%,在4500 元左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