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任命全球首位身体障碍的“准太空人”--残奥会短跑运动员麦克法尔

原标题:欧空局任命全球首位身体残障的“准宇航员”--残奥会短跑运动员 John McFall

11 月 24 日消息:欧洲航天局(ESA)于本周三任命了全球首位身体障碍的“准太空人”(parastronaut),这意味着让“身体残疾者在太空工作和生活”迈出了重要一步。欧空局已经选择了前英国残奥会短跑运动员约翰・麦克法尔(John McFall),和其他 16 人共同参与宇航员训练。

麦克法尔会参与到一项可行性研究中,以便于欧空局评估残疾人参与未来太空任务所需的条件。IT之家了解到,他将会和 5 名新的职业宇航员和 11 名后备人员共同参加培训。

麦克法尔在 19 岁时因发生摩托车事故导致他的右腿被截肢,麦克法尔在 2008 年北京残奥会上赢得了 100 米铜牌的优异成绩。该机构表示,这位 31 岁的医生将帮助欧空局的工程师设计所需的硬件变化,以便向更多的合格候选人开放专业的太空飞行。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ESA任命全球首位身体障碍的“准太空人”--残奥会短跑运动员麦克法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