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2 的旧款手表将不再支持 Google Keep 应用

原标题:不再支持 Wear OS 2 旧款手表,谷歌发布新版 Google Keep

11 月 25 日消息:谷歌最近几个月不断改进 Wear OS 版 Keep 应用,整合 Material You 元素,重新设计磁贴等等。而在最新的 5.22.452.00.97 版本更新中,将设备要求提升至 Android 11 及以上。这意味着依然运行 Wear OS 2 的旧款手表将不再支持 Google Keep 应用了。

Wear OS 2 旧款手表访问 Play Store,搜索 Google Keep 后并没有显示这款应用程序。从网页 / 移动端访问,并查看“您的活动设备的兼容性”列表,发现该应用程序“不兼容您的设备”。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Wear OS 2 手表上依然支持的谷歌官方应用包括 Google、Gboard、Fit、Wallet、Messages、Camera、Clock、Wear OS by Google Smartwatch 和 YouTube Music。已经安装 Google Keep 的 Wear OS 2 手表不受影响,但可能后续不会获得更新。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Wear OS 2 的旧款手表将不再支持 Google Keep 应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