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只需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附近即可

原标题:苹果 Apple Pay 吉林通交通卡即将上线

12 月 8 日消息:据雪球交通卡 iOS 版应用更新信息显示,该交通卡新增支持吉林通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这意味着,苹果 Apple Pay 吉林通交通卡即将上线。

通过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通勤者不用再单独拿出实体卡,只需将 iPhone 的顶部或 Apple Watch 的显示屏靠近检票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通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享受快速支付体验。整个过程不需要使用面容 ID、触控 ID 或密码进行验证,无需唤醒或解锁设备,也不用打开任何 App。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苹果 Apple Pay 国行已支持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北京)、厦门 e 通卡、台州公共交通卡、大连明珠卡、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宁波交通一卡通、岭南通・五邑通(江门)、岭南通・岭云通(云浮)、岭南通・广佛通(佛山)、岭南通・榕江通(揭阳)、岭南通・河源粤支付、岭南通・潮州通、岭南通・红海通(汕尾)、岭南通・羊城通(广州)、岭南通・茂城通(茂名)、岭南通・韶州通(韶关)、江苏交通一卡通・常州、江苏交通一卡通・淮海通(徐州)、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泉城通(济南)、洪城一卡通(南昌)、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潇湘卡・公共交通卡(长沙)、燕赵通(石家庄)、西藏交通一卡通(拉萨)、金陵通交通卡(南京)、长安通(西安)。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只需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附近即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