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12系列将在印度推出

原标题:官方预热: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系列手机即将在印度推出

12 月 8 日消息:小米 Redmi 在今年 10 月发布了 Redmi Note 12 系列,目前在中国市场独家销售。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因为 Redmi 印度今天宣布,Redmi Note 12 系列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系列包括四款智能手机,分别是 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 + 和 Redmi Note 12 Discovery(又称潮流版)。海报显示,将有三款 Redmi Note 12 智能手机登陆印度。

IT之家获悉,预计 Redmi Note 12 标准版不会在印度发布,因为 Redmi Note 12 后置双摄像头有圆形闪光灯,而该系列中的其他手机则有三个后置摄像头,闪光灯模块形状各异。海报中的三款手机都采用后置三摄像头。

Redmi Note 12 Pro、Note 12 Pro + 和 Note 12 Discovery 是搭载天玑 1080 芯片的智能手机,但在摄像头、电池和内存方面存在差异,其中 Discovery 版配备 200MP 像素主摄像头和 210W 有线充电。

而 Redmi Note 12 标准版搭载骁龙 4 Gen 1 处理器,配备 48MP 主摄像头和较慢 33W 快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Redmi Note 12系列将在印度推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