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对旗下品牌组织架构进行调整

原标题:长城汽车组织架构调整欧拉和沙龙、魏牌和坦克双双整合

12 月 8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长城汽车日前对旗下品牌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其中,欧拉和沙龙在组织管理上全面整合,由沙龙品牌 CEO 文飞担任沙龙和欧拉双品牌 CEO;魏牌和坦克在组织管理上全面整合,坦克品牌 CEO 刘艳钊兼任魏牌 CEO,对魏牌和坦克双品牌的经营管理及新能源进阶的打造全面负责,两大体系将实现各自双品牌运作。

此外,哈弗和长城皮卡两个品牌继续保持独立运作。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调整后,欧拉和沙龙,魏牌和坦克均将采用双品牌运营的模式,可以理解为 1 套渠道、1.5 套组织、2 个品牌,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协同。”

IT之家了解到,此次调整,将欧拉和沙龙两个品牌整合,意味着长城将对旗下纯电车型的开发、产品定位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而魏牌和坦克两个品牌的整合,将会有益长城汽车对 SUV 车型的统一布局。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长城汽车对旗下品牌组织架构进行调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