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日推送watchOS 9.3 RC更新 Apple Watch更新需有50%的电池续航

原标题:苹果 watchOS 9.3 RC 预览版发布:支持 Unity Mosaic 表盘

1 月 19 日消息,苹果今日向 Apple Watch 用户推送了 watchOS 9.3 RC 更新(内部版本号:20S648),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42 天。

安装描述文件配置后,用户可通过 iPhone 上的专用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转到“通用”>“软件更新”来下载 watchOS 9.3.IT之家了解到,要更新到新软件,Apple Watch 需要有 50% 的电池续航,且必须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与之配对的 iPhone 的范围内。

根据 Apple 的发布说明,watchOS 9.3 增加了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其专门介绍了 Unity Mosaic 表盘,用于庆祝黑人历史月。

Black Unity 回环式运动表带使用红色、绿色及黑色纱线织入抽象的“Unity”(团结)字样,致敬泛非三色旗,并单独加入一层纱线,让字母呈现立体感。此外,Unity Mosaic 表盘由绿色、黑色、红色及黄色几何图形构成,随着时间变化,每个数字都会借用其他数字的图形,变为新的形态。iPhone 用户还可在锁定屏幕上使用全新 Unity 墙纸以展现支持。

Unity 2023 表盘将于下周推出,需要运行 watchOS 9.3 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后续表款,以及运行 iOS 16.3 的 iPhone SE(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 / 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今日推送watchOS 9.3 RC更新 Apple Watch更新需有50%的电池续航

精彩评论